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价格和收费

林周县发改委发布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监测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3-02-19 11:04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据2023年2月16日监测的68种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数据显示,与上期环比(2023年1月5日),价格基本稳定,“61平3降4升”。

粮油价格,与上期环比,重点监测的10个品种价格“9平1升”,上涨的为:香纳米(25kg)21.11%;金元宝米(25kg)、菜籽油(5升)、花生油(5升)、玉米胚芽油(5升)、葵花籽油(5升)、植物调和油(5升)、金元宝米(10kg)、东北珍珠米(22kg)、泰香米(22.5kg)价格持平。

牛奶鸡蛋价格,与上期环比,重点监测的6个品种价格“6平”,黄鸡蛋、土鸡蛋、雪顿、金典、特仑苏(12盒)、蒙牛纯牛奶(24盒)价格持平。

蔬菜价格,与上期环比,重点监测的31个品种价格“28平2升1降”,下降的为:菠菜下降6.67%、上涨的分别为:青椒上涨13.33%、豇豆上涨51.92%;蒜苔、大蒜、黄瓜、西红柿、四季豆、土豆、小油白菜、大白菜、莲花白、大萝卜、尖椒、蒜苗、大葱、洋葱、平菇、苦瓜、小葱、菜瓜、胡萝卜、花菜、上海青、花菜、茄子、生姜、韭菜、藕、莴笋、价格持平。

水果价格,与上期环比,重点监测的12个品种价格“11平1升”,上涨的为:黑提3.51%;红提、白梨、香蕉、火龙果、苹果、香梨、西瓜、香瓜、芒果、哈密瓜、柠檬价格持平。

肉类价格,与上期环比,重点监测的9个品种价格“7平2降”,下降的分别为:鲜猪排9.52%;冻鸡肉29.63%;鲜猪肉、冻猪肉、鲜猪蹄、鲜牛肉、冻猪蹄、大鸡腿、小鸡腿价格持平。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