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价格和收费

林周县政府负责同志现场督导涉粮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29 15:32
来源:县委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深入林周县粮油公司、粮油加工厂现场督导涉粮问题整改情况,详细了解粮油储备数量、储存安全、库存管理、加工厂运营等情况。

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涉粮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涉粮整改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合力;二要着力加快整改工作的进度。严格按照整改工作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快推进涉粮巡察问题整改销号,并坚持举一反三,建立管理和监管长效机制,切实保障林周县粮食安全;三是要全面提升粮食安全的维度。着力补齐粮油储备安全管理、应急供应保障等方面的短板弱项,乘势而上增强粮油加工厂在产品、技术、营销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同步加快“放心粮油店”建设,充分利用江苏援藏平台,探索搭建粮油线上线下融合销售模式,全面推动我县涉粮工作高质量发展。

韦国岭还召集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协调解决县粮油公司国企改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