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价格和收费

县发改委协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31 10:06
来源:县委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春节、藏历新年将至,各类节令食品销量增加,餐饮消费需求扩大,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确保县域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县发改委协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食安办成员单位对辖区商超、菜市场、餐馆等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在商超内,执法人员重点对果蔬、节日食品的质量和价格、食品加工摊位的生产许可证明、散装食品标识、进口、冷链食品的检验检疫及核酸检测证明进行了查验。对餐馆及企业食堂,检查则重点围绕厨房卫生条件、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原料存储、添加剂使用、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展开。针对菜市场,检查人员重点对肉类及蔬菜经营情况和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解。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县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生产经营人员提高责任意识,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规范经营,保护林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