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价格和收费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医用物资专项价格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1 10:28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保证市场价格基本稳定,8月17日,林周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我县零售药店、超市、商店、餐馆等重点场所,开展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医用物资专项价格监督检查。

检査人员在药店现场查看了防疫用品及药品明码标价情况,询问口罩、酒精、测温计等防疫用品近期供销变化及价格波动情况,并提醒经营者主动承担市场主体责任,自觉遵守国家价格法律法规,主动做好商品明码标价。

在超市、商店、餐馆等场所,检査人员重点查看了米、面、粮、油、肉等重要民生商品的市场价格,询问相关商品的价格走势和市场供应等情况,要求经营者严格依法明码标价,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

此次共检查市场主体25家,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重要民生商品巡察力度,密切关注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变动情况,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断提高经营者社会责任意识,引导经营者遵纪守法、诚信经营。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