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结果公开

大力发展集体经济 充分释放改革红利

发布时间:2021-12-03 16:44
来源:春堆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加农牧民群众收入,洛巴堆村赤组出售了每亩以900元的饲草,共计427亩,总收益为38.43万元。年内,饲草种植产量比往年高,且收入较理想。

11月20日,洛巴堆村赤组以“收益分配更精准无误,收益分配更加公平公正”为目标,从项目总收入中减去支出和30%的集体经济,剩下的项目纯收益19.136万元分配于村民小组31户,每户均获得日常管护费6173.00元,切实提高农牧民群众幸福指数。

此次项目利益分配工作,不仅解决了村组里项目有收益却难分的问题,而且还进一步提升了种植业项目推广工作的浓厚氛围,激发农牧民群众内生动力,实现了资源变现金,释放农村集体经济的改革红利机制。

图一:种植饲草涨势

图二:利益分配现场

责任编辑:嘎玛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