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环境质量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林周县分局开展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0:09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意义,提高居民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拉萨市生态环境局林周县分局在太湖路组织相关单位联合开展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原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藏汉双语版)、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现场讲解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等形式,增强了人民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营造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带动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列中来,共同守护好美丽林周家园。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