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林周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及三年行动计划》专家咨询会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2 17:40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有序促进林周县旅游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协调发展,近日,林周县文旅局在拉萨市8848创业园区召开《拉萨市林周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及三年行动计划》专家咨询会。西藏自治区旅游专家梁春银,林周县副县长徐文杰,林周县文旅局局长白玛央,国家高级规划师、国家注册规划师张筱芳,西藏易境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李川,拉萨市林周县自然资源局高级工程师卢卫华,铭扬工程设计集团西藏分公司总经理周思如,林周县文化执法大队队长闵瑞及林周县文旅局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规划单位汇报了《林周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及三年行动计划》成果稿编制情况,各位专家审阅了规划编制的相关材料,对规划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充分结合林周县旅游发展现状、准确把握文旅产业发展趋势,不仅从各自行业领域对项目规划提出了专业规范性要求,还从多个角度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专家指出,此次旅游规划编制工作是今后统筹林周县旅游业发展的依据和保障,是促进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一步,必须针对林周县县情实际,踏踏实实,确保规划所提项目能扎扎实实落地,不能一味追求高大上。同时规划编制单位要参考拉萨市其他相关规划,确保规划完成后切实可行。

徐文杰表示,希望规划编制单位认真整合此次意见、建议,明确整改任务,结合林周文旅发展实际需求,明确林周旅游形象定位、目标定位,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方案,确保规划方案能引领旅游发展,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并于2024年1月10日前将修改稿报送至林周县文旅局,规划编制单位与文旅局要加强沟通协作,文旅局积极配合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工作,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齐心协力,助推林周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