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林周县经信局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10:59
来源: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林周县主题教育“十个一”系列活动要求,近日,林周县经信局召集县域12家企业代表召开企业座谈会,积极开展行业领域“建言献策”活动。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肖军出席,会议由县经信局局长刘姣主持。

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围绕2023年企业经营形势和发展现状、2024年发展计划和目标、需政府协调解决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发展壮大林周县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共收集意见建议3条。

会上,肖军结合县域产业发展实际,与各企业负责人一起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逐一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压力和机遇,并就下一步企业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肖军强调,一是企业家要敢于走出去,向外寻找发展机遇,拓展域外市场;二是产品企业要重视品牌建设和产品研发,多在包装设计和提升产品质量方面下功夫;三是企业要专注主营业务,发挥自身优势,做大做强业务主板块。

肖军要求,县经信局下一步要积极为企业创造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的机会和平台,联合相关部门建立起政府与企业的联络沟通机制,形成共促优化营商环境的合力,多召集企业家开展座谈会、“茶话会”等,多深入企业了解困难和需求,多听取企业反馈意见建议,建立起良好的亲清政商关系,为实现林周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作出贡献。

刘姣表示,县经信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好今天肖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着力在为企业打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方面下功夫,加强企业服务,强化企业日常走访,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并协助及时帮助解决,让企业家在林周能安心、放心、舒心发展。同时,希望各企业家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多为林周经济建设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共创佳绩。

责任编辑: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