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调查处理

林周县开展藏历新年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19 11:10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临近藏历新年,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县委副书记普布旺堆带领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交通局等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林周县农贸市场、货多多超市、中石油、中石化县城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店等地就相关经营单位的产品质量、价格公示、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等基本情况以及应急预案制定是否科学、消防设施是否完善、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等广大群众息息相关的食品、用气、供暖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相关经营单位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安全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此次共检查9家单位,发现隐患12处,已全部进行立行立改。

检查组强调,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藏历新年,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亲自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结合节前安全生产特点,突出抓好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住建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要加强人员安全意识,加大执行力度,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