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调查处理

林周县开展文物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26 12:20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文保单位的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林周县公安、文物、消防、宗教等部门,对我县自治区级文保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热振寺、达龙寺、赤龙寺、甘曲寺、朗当寺、杰堆寺等文保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听取了被检查单位负责人消防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日常防火巡检巡查、用火用电管理、消防器材设施运行等情况,并对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掌握、器材设施操作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各文保单位,要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加强文保单位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力度和用火用电管理,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加强文物建筑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