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林周县人民医院就诊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4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做好当前医疗服务工作,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西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近日印发的系列文件精神,现对我院就医流程作出相应调整,并公告如下:

一、门诊就诊流程

(一)所有来院就诊人员均需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建议患者就医前1天,在所在乡镇卫生院核酸采样,提前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二)如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非急危重症患者禁止进入医院。

二、急诊就诊流程

(一)医院急诊24小时开诊,我院不会以无48小时核酸结果为由影响任何急诊患者的救治。

(二)急诊病人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可直接进入急诊诊疗区域;

(三)无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需在急诊缓冲区域就诊,并同时进行抗原检测及核酸检测。

(四)急诊病人核酸检测阳性者,则在急诊科隔离区域就诊。

三、发热门诊就诊流程

(一)出现发热(体温≥37.3℃)、有新冠肺炎呼吸道相关症状的(除急危重症患者外),应规范佩戴N95口罩到我院发热门诊就诊。

发热门诊提供24小时诊疗服务。

四、住院患者收治流程

(一)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须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入院,阳性患者安排至阳性区域诊疗病房,阴性患者安排至阴性区域诊疗病房。入院后,患者及陪护人员原则上不再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二)住院患者,原则上不允许探视。实行“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须固定陪护人员,陪护期间严格防护,严禁外出。阳性诊疗区域,患者及陪护人员非必要不流动,外出病房要佩戴N95口罩。陪护原则为阴性患者由阴性人员陪护,阳性患者由阳性人员或阴性人员陪护,不允许阳性人员陪护阴性患者。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林周县人民医院

2022年12月17日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