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林周县召开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21:47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坚决扛起人社部门稳就业、保民生、聚人才、促和谐的重大责任,10月27日,林周县召开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德吉央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各副组长、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佳钧主持会议。

会上,陈佳钧对2022年林周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乡镇就各自高校毕业生目前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员单位、国有企业等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切实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人社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加强统筹谋划,协调各方推动,落实好大学生补贴等政策,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就业创业政策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保障;三是要明确目标,强化监管,全力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地落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再次摸清了目前林周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具体情况,同时也有力的统筹了县直各部门以及县属国有企业现有资源,为下一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