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施工有关信息

林周县乡村振兴局组织专人深入所属项目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3-05-19 17:22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高质量推进林周县乡村振兴在建项目,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目标,持续守住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底线,5月17日至18日,县乡村振兴局组织专人深入所属项目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重点围绕防火、防电、安全用气、防坍塌、防坠落、防机械伤和防物体打击伤等进行专项排查;重点查看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资料、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实地查看了安全员和监理履职情况;着重开展了有限空间和地下空间作业施工现场等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共排查工程项目7个,排查出安全隐患6处,下达质量安全整改通知书2份,下一步,县乡村振兴局将继续严抓项目安全,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保时完成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