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领域 / 教育检查

林周县教育系统开展线上“同心抗疫 共筑疫情防控心理健康防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10:44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缓解疫情给学生带来的心理压力,密切学校与学生家长的沟通联系,保障线上教学有序、高效开展,8月30日上午,林周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师生、家长,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同心抗疫 共筑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同防线”主题教育活动,受众8190人。

活动以线上沟通交流的方式,在家校间架起爱心之桥。活动中,广泛宣传普及了防疫知识和措施,并就如何缓解紧张情绪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师生和家长学会自我调节,正确认识疫情,努力克服失眠、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学习和教学工作中来,同时指导家长们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与学校沟通协作,共同应对疫情对教学工作的挑战。

线上教学作为应对疫情保障教学的有效途径,县教育系统将不断提高教师信息素养和在线教学能力,提升学生在线学习适应力,完善学校教学组织与课程质量保障等,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