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领域 / 招生管理

2022年林周县中心幼儿园秋季新生招生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07 15:49
来源:林周县中心幼儿园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请注意!

2022年7月11日

林周县中心幼儿园秋季招生

开始现场审核材料报名

请您务必认真阅读公告内容

避免来回奔波!

为确保审核工作有序进行,请家长朋友们遵循以下流程要求逐步操作。

        

报名条件

1、户口所在地为甘曲镇的农牧民子女、机关单位干部子女 招生年龄条件为2019年8月31日之前(包括31日)出生的幼儿。

2、户口不在甘曲镇的机关各单位临时工子女及个体商业户(外地户)子女招生年龄条件为2018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幼儿。

招生时间

7月11日-7月14日

招生对象

注意要求:根据相关的防疫要求分批到幼儿园现场审核材料,切勿提前排队。

7月11日-7月12日 (林周县机关各单位干部子女,甘曲镇农牧民子女)

7月13日-7月14日   (户口不在本辖区内的林周县各单位临时工、个体商业户(外地户)子女)

招生地点

林周县中心幼儿园(林周县甘曲镇觉德岗路1号)

提供材料

林周县机关各单位干部子女,甘曲镇农牧民子女:

1.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口簿首页、父母页、幼儿页)

2.近期儿童体检表

3.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户口不在本辖区内的林周县各单位临时工子女:

临时工要有单位签署合同及主要领导签字,合同须加盖我县人社局公章及主要领导签字,合同签署时间须为2021年8月31日之前。

1.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口簿首页、父母页、幼儿页)

2.近期儿童体检表

3.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个体商业户(外地户)子女:

个体商业户携带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注册时间须为2021年8月31日之前。

1.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口簿首页、父母页、幼儿页)

2.近期儿童体检表

3.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招生流程

1.在指定位置候场        

2.检查藏易通健康码、行程码

3.测量体温

4.一米线排队

5.递交材料

6.完成审核专用通道离开

重要提示:请家长(监护人)仔细阅读公告内容,带好全部验证所需材料,按照工作流程要求,文明有序、安全高效参加现场材料审验!

温馨提示

1.由于疫情关系,现场报名审核当天由一名家长完成,不带幼儿,根据幼儿报名信息携带证件。

3.递交材料的监护人在家测好体温,更新好藏易通,必须体温正常、藏易通、行程码正常才能前来递交材料。

4.请听从老师的引导,验证过程,请遵守幼儿园防疫工作的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排队保持1米距离。

5.将原件和复印件一起交给老师审核,审核完毕原件带回,复印件留幼儿园保存。

责任编辑:李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